国内
  • 鸳鸯提前"回家"鸳鸯湖注水
  • 探秘冰城豪车走穴"潜规则"
  • 多名女职员频受性骚扰 美国福克斯新闻台挨批
    新华社2018-02-17 20:25:26
    分享到:

    澳门威尼斯人线上娱乐城,官方金沙娱乐赌场网站2018,老葡京娱乐,澳门新濠天地,9778威尼斯人手机版,威尼斯wns888官网,威尼斯人888.,澳门的威尼斯人线上平台官网

      【名嘴被指“仗势欺人”】

      4月1日,《纽约时报》一则报道引起哗然。这家报纸调查发现,过去15年里,共有至少5名女性先后向法庭指控奥赖利性骚扰,其中福克斯台前制片人安德烈娅·马克里斯和福克斯台雇员朱丽叶·胡迪提起的诉讼分别于2004年和今年1月曝光。另有3起此前未被报道,其中两起指控为性骚扰,一起为言语不当。

      奥赖利是名牌栏目《奥赖利的事实》主持人。报道说,5名女性或曾参与这档名牌栏目的制作,或上过节目,或是福克斯台其他栏目的工作人员。其中多人指控奥赖利利用其在福克斯“当家王牌”的权势地位对她们施压,试图“揩油”。

      奥赖利在其个人网站上的回应声明字斟句酌。他未否认指控,但称自己“和其他名人一样容易惹上官司”,“因为一些人知道我会为避免负面报道而向他们付钱”。他辩解称,他在福克斯20余年的职业生涯里,人事部门从未收到过关于他的投诉。

      3日,心理学家温迪·沃尔什召开新闻发布会,再曝新料。她说奥赖利曾允诺将帮助她获得为福克斯工作的机会,当她拒绝奥赖利的性要求后,奥赖利便食言变脸。

      沃尔什并未起诉奥赖利。她的律师莉萨·布卢姆指责福克斯处理性骚扰投诉不力,要求地方和州一级执法部门对这家电视台内部持续发生的性骚扰事件展开独立调查,并表示沃尔什将为调查提供帮助。

      布卢姆质问道:“还有多少女性需要站出来?财大气粗的福克斯新闻频道还想花多少钱封口,而不把性骚扰当做一回事?”

      3日晚间,在《纽约时报》曝料后录制的最新一期节目上,一向以辛辣直言著称的奥赖利没有回应涉及他的指控。德国奔驰公司、宝马公司和韩国现代汽车集团等国际企业相继宣布,中止与奥赖利栏目的广告合作。

      【前老板再度被控】

      去年7月,为福克斯新闻频道效力11年的女主播格蕾琴·卡尔森向新泽西州法院提起诉讼,称她拒绝福克斯时任老板艾尔斯求欢后遭解雇。卡尔森的律师当时透露,超过20名女性称自己或认识的人曾遭艾尔斯性侵,其中有两人公开发声。

      艾尔斯随即辞职,时年85岁的福克斯母公司、21世纪福克斯执行主席鲁珀特·默多克临时代理艾尔斯的职位。21世纪福克斯后来公开向卡尔森道歉,并以2000万美元重金赔偿了结案件。

      随着奥赖利案的曝光,3日,对艾尔斯的指控也多了一起。福克斯实况转播员朱莉·罗金斯基向纽约州一家法院起诉艾尔斯、福克斯,及福克斯联席总裁比尔·夏因,称在她多次拒绝艾尔斯的性要求后,福克斯通过剥夺其职业升迁的机会变相对她进行报复。

      上世纪90年代,艾尔斯与传媒大亨默多克一手将福克斯新闻频道打造成在美国政界颇具影响力、“吸金”能力惊人的媒体。它是美国收视率最高的有线电视新闻网之一,对母公司21世纪福克斯的利润贡献巨大。

      一名起诉艾尔斯的福克斯前女主持人称这里的“氛围宛如花花公子大楼”。虽然艾尔斯因性骚扰丑闻下台,但收视王牌奥赖利目前似乎未受影响。默多克新闻集团旗下《华尔街日报》1日报道,奥赖利的合约本应于今年年底到期,不过他近期已与福克斯新闻频道续约。(郭倩)(新华社专特稿)

    稿源: 新华社)
    作者: )
    编辑: 巩喜国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哈尔滨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让前行不再有负担(政策解读·聚焦新一轮东北振兴②)
  •  
  • 河南一县政府两次成"老赖" 数千万征地款对不上账
  • 被曝光的两家外卖店已查询不到
  •  
     

    版权所有:哈尔滨新闻网 Copyright 2011-2015 www.my399.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63 黑ICP010010-2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复制 Email:web@my399.com